切换到宽版
  • 3953阅读
  • 69回复

大学那么无聊,不如生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猪猪
发帖
155
啄木币
1441
鲜花
59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0-06-17
偶觉得不错,现在正是最佳生育年龄啊~~~貌似大学生可以结婚了吧
离线little
发帖
7019
啄木币
1
鲜花
69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0-06-17
看来,有这个想法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离线colorwolf-2
发帖
549
啄木币
1479
鲜花
113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0-06-17
你太有才了!!!咱俩生个吧!!
[ 此帖被colorwolf-2在2010-06-17 21:59重新编辑 ]
离线wowo
发帖
1117
啄木币
1526
鲜花
118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0-06-17
“大学那么无聊,不如生个恐龙
玩了两年,好像有点烦了。

读了那么多年书,早就倦了。结婚总要等毕业,还有三年时间,干嘛好呢。
突然,一个想法如闪电一般划过我的脑子。生个恐龙好了。

具体计划如下:
现在是6月,抓紧时间7月怀上。那恐龙的预产期就是明年4月的样子。
不是说怀孕前期不稳定么,正好,暑假了,在家好好养着。
等稳定了,开学了。第一个学期还是可以去的,肚子也不会很大,穿宽松点好了。那时候就好好上课吧,认真听课,人家的胎教最多就是听听音乐读读故事书,我的恐龙是听着医学教授的演讲长大的,啧啧,想想就牛逼啊。

抓紧时间背单词,争取把6级给考出来,这恐龙的胎教英语就没问题了。

这样算来,寒假前的这个学期我都能够在学校的,好好学习,天天胎教。

过了寒假就不来上课了,雇一个兼职帮我上课,大三下学期课太多了,还是在家好好养最后几个月。
4月份到了,我的恐龙可以出生了,最好是个男的,我喜欢男恐龙。

坐月子。恢复得好我还能参加期末考。

等恐龙一岁的时候,我能带去医院实习,两岁的样子,带他参加毕业典礼,可能那时候已经会走路了。想想就可爱啊。



最主要的一点,大学里面住院能报销啊,好多钱呢。

然后很多年后,我绝对是我恐龙班里最年轻的恐龙家长了,仰天长笑。


以上纯属YY,但如果你好久不见我来上课,有可能我就生恐龙去了。 ”
1条评分
ekkj14 鲜花 +1 要是美女 你就悔S 2010-06-18
离线小鹏8号

发帖
10284
啄木币
1
鲜花
2694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孩他爹是谁

发帖
8083
啄木币
695
鲜花
773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小孩儿真好啊……
离线kaixin路路
发帖
920
啄木币
1346
鲜花
76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0-06-17
你是女生啊
离线dapi
发帖
376
啄木币
501
鲜花
37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强悍
发帖
70
啄木币
147
鲜花
1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0-06-18
我看行……要是可以无性繁殖更好!
发帖
135
啄木币
504
鲜花
91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0-06-18
求孩他妈。。。
发帖
135
啄木币
504
鲜花
91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0-06-18
回 35楼(小鹏8号) 的帖子
偶。。。
发帖
135
啄木币
504
鲜花
91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0-06-18
回 32楼(little) 的帖子
组团生孩子去吧
离线若水nicky

发帖
2596
啄木币
5989
鲜花
364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0-06-18
回 41楼(夜夜夜阑珊) 的帖子
原来是“被当妈”啦,哈哈。。既当爹又当妈,不容易啊
发帖
70
啄木币
147
鲜花
1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0-06-18
回 43楼(若水nicky) 的帖子
有求爹的不?
离线dr.watson
发帖
1100
啄木币
2
鲜花
78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0-06-18
LZ生BB?

围观。围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