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49阅读
  • 6回复

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扣缴未成功学生再次缴费的通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520
啄木币
2937
鲜花
91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11-26

各学院:
我校2011届预计毕业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学生,于2009年11月24日下午13:30扣缴报名费后,尚有515名学生因余额不足等原因扣费未成功,名单请查看附件。
请尚未扣除报名费的同学于11月30日12:00前在校园卡中存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30元,学校将在11月30日下午13:30再次扣缴报名费。请学院通知到学生。如本次再不能扣足报名费者,将删除报名资格,责任自负。
   
 
附件:
扣费未成功名单
 

 
                                                            山东大学教务处
                                                            2009年11月24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抱琴
发帖
1484
啄木币
2
鲜花
19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1-26
强制报名?
[ 本文章通过手机发表(wap.zhuomu.cn) ]
离线wowo
发帖
1117
啄木币
1526
鲜花
118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1-26
这个证有个P用?
离线忘忧草
发帖
660
啄木币
1004
鲜花
8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26
啥时候考啊?
离线云天之上
发帖
1021
啄木币
1
鲜花
6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26
   不知道咋考啊,考了有什么用啊,在哪考?
离线平行线
发帖
543
啄木币
1056
鲜花
13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26
被报名了。
离线ly371024
发帖
1
啄木币
11
鲜花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4
支持,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