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53阅读
  • 69回复

大学那么无聊,不如生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eraintlee
发帖
298
啄木币
346
鲜花
9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6-17
lz
给我签个名吧
离线绿柠檬
发帖
5908
啄木币
7659
鲜花
62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6-17
真是个好主意
我也想生了
离线里奇
发帖
387
啄木币
2017
鲜花
12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6-17
lz如何解决先上车后买票的问题呢?
离线greener
发帖
1041
啄木币
42
鲜花
13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6-17
给孩子找个爹的计划事件还没算上呀,这么个折腾法,可是有点风险
离线霍普金斯
发帖
2287
啄木币
4053
鲜花
313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6-17
最主要的一点,大学里面住院能报销啊,好多钱呢。

然后很多年后,我绝对是我小孩班里最年轻的家长了,仰天长笑。
离线绿柠檬
发帖
5908
啄木币
7659
鲜花
62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6-17
不过楼主你的奶粉钱攒了没
现在生小孩跟买车一样
生的起养不起啊
发帖
4682
啄木币
2
鲜花
35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6-17
今天一直迷迷糊糊的 看过楼主的帖子 一下子醒了
离线song
发帖
554
啄木币
1801
鲜花
18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6-17
楼主听夜色阑珊走火入魔了吧。
离线抱琴
发帖
1484
啄木币
2
鲜花
194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楼主夜夜夜阑珊于2010-06-17 08:48发表的 大学那么无聊,不如生个孩子 :玩了两年,好像有点烦了。读了那么多年书,早就倦了。结婚总要等毕业,还有三年时间,干嘛好呢。 .......

你男的女的?
离线开始懂了
发帖
1295
啄木币
6079
鲜花
32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弱弱的问一下…LZ怎么怀上孩子?
离线向上
发帖
1254
啄木币
857
鲜花
8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6-17
真是个大胆的想法
离线龙井叶子
发帖
173
啄木币
1349
鲜花
6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6-17
真是不能理解,我觉得我跟90后有严重的代沟!楼主才大二啊,我大二时在干嘛嘞?我大二时还傻乎乎的每天都按时按点去上课呢!顺便说一句,我知道楼主也就是那么一想,那么一说,我们大家也就那么一看,那么一听拉倒吧!
离线lidaifu36
发帖
1160
啄木币
1038
鲜花
19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孩子他爹们几号面试?
离线唐柒
发帖
2540
啄木币
0
鲜花
44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奸商新增业务,帮想生孩子的同学做好前期工作。
离线小园听风
发帖
2677
啄木币
3392
鲜花
179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第12楼最初的梦想于2010-06-17 10:58发表的  : [表情]  [表情] 强力围观只要男孩的小爷们



今天有个G4P3的,前两胎都是女儿,第三胎终于要了个儿子。家长被主任训了,主任说你别偏向你儿子,不用太疼着他,等你老了养你的还是你闺女……
1条评分
kaixin路路 鲜花 +1 主任很实在啊 2010-06-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