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42阅读
  • 20回复

我以前一直都不怎么发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宇♂季
发帖
99
啄木币
209
鲜花
1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29
加油吧
离线我的九月

发帖
7303
啄木币
80
鲜花
108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29
,我也好久不灌水了
离线夏河老大
发帖
69
啄木币
82
鲜花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30
网上投票本来就是这样,实际意义不大。
离线yaoyao
发帖
*
啄木币
*
鲜花
*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30
引用第17楼夏河老大于2008-10-30 14:58发表的  :网上投票本来就是这样,实际意义不大。 [表情]

但是很方便
离线岛城浪子
发帖
215
啄木币
1434
鲜花
7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30
怎么样会被禁言啊?
离线yaoyao
发帖
*
啄木币
*
鲜花
*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30
引用第19楼岛城浪子于2008-10-30 17:37发表的  :怎么样会被禁言啊?

不听版主警告~~~~~
比如说你吧
shanhaidream被禁了
岛城浪子又跑出来狂灌
估计也快了
现在是非常时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