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495阅读
  • 36回复

医学80级校友王晨向母校捐赠3000万建医学MBA学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sg0108
 
发帖
310
啄木币
1432
鲜花
83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0-07-19
王晨校友在海外从事医药高科技投资管理工作多年,并在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之际,以香港最佳海外投资者的身份被邀请参加香港特首曾荫权主持的晚宴。王晨校友不仅在医药商业领域见解独特、勇于创新,对医药管理人才的培养也有非常深入的思考,为高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带来许多全新的理念。多年来,王晨校友情系母校发展,此次慷慨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2200万元用于设立“山东大学医学MBA教育专项基金”,建设山东大学医学MBA学院;700万元用于建设趵突泉校区齐鲁学堂;100万元用于设立“山东大学儿科学学科发展基金”,支持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学专业发展。
http://www.view.sdu.edu.cn/news/news/sdyw/2010-07-19/1279533916.htm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骏马奔驰
发帖
241
啄木币
1661
鲜花
74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0-12-31
齐鲁食堂,呵呵,多美好的猜想
离线华工木棉
发帖
281
啄木币
1641
鲜花
65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0-09-19
牛......我们就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离线柳叶之刀
发帖
808
啄木币
449
鲜花
133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0-07-26
应该建个自习室的啊!
离线绿柠檬
发帖
5908
啄木币
7659
鲜花
621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0-07-25
很有讽刺意味啊
离线kakasi
发帖
1628
啄木币
16
鲜花
168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0-07-25
引用第30楼sanjingshow于2010-07-24 23:06发表的  :是我们医院杨兴季院长的学生
杨院长门生都很厉害啊。
离线悠悠紫藤
发帖
45
啄木币
3
鲜花
59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0-07-25
向杰出校友致敬!
离线sanjingshow
发帖
13
啄木币
68
鲜花
1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0-07-24
是我们医院杨兴季院长的学生
离线游星
发帖
6643
啄木币
135
鲜花
83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0-07-24
回 4楼(老古) 的帖子
呵呵
离线游星
发帖
6643
啄木币
135
鲜花
83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0-07-24
回 3楼(bevan) 的帖子
医学MBA应该是医学管理人才吧?可能是培养医院院长的
发帖
1382
啄木币
8735
鲜花
197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7-23
引用第26楼cox于2010-07-23 13:10发表的 : 我也听说,当年是齐鲁医院儿科的,后来89中有“过激言论”被开除了,后出国,。。。。现在风光回国

yidebaoyuan?
离线cox
发帖
134
啄木币
297
鲜花
18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7-23
我也听说,当年是齐鲁医院儿科的,后来89中有“过激言论”被开除了,后出国,。。。。现在风光回国
离线xueshanno1
发帖
281
啄木币
63
鲜花
7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7-21
前几天还听教授们谈起这个王晨,没想到给咱医学院捐款来了。虽然咱这些小人物未必能真正受益,但希望能医学院的发展!
离线孩子回家
发帖
590
啄木币
782
鲜花
4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7-20
700w能有多少是真正花在建那个什么齐鲁学堂上面呢?……
离线小园听风
发帖
2677
啄木币
3392
鲜花
179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7-20
在科里听老师聊天的时候说,这次是80级聚会搞了3000万,不知道和这批钱有关系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