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80阅读
  • 14回复

现在寝室安排出来了没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方敏
 
发帖
25
啄木币
146
鲜花
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8-25
我想问一下,09级本科新生在西校区的宿舍安排出来没,如果出来了的话,如何查询,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625
啄木币
152
鲜花
4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5
这个一般不提前公布吧...要想知道的话得单独找自己的导员问问吧..
离线方敏
发帖
25
啄木币
146
鲜花
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5
回 1楼(如果的事) 的帖子
哦,这样子!谢谢你!!!
离线小园听风
发帖
2677
啄木币
3392
鲜花
179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5
报道时就知道了

如果有特别要求的话单独提,想要个好床位的话早报道早占座就成。
[ 本文章通过手机发表(wap.zhuomu.cn) ]
发帖
625
啄木币
152
鲜花
4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5
引用第3楼小园听风于2009-08-25 14:06发表的 : 报道时就知道了 如果有特别要求的话单独提,想要个好床位的话早报道早占座就成。

对 没错 必须早去才能占到好床位...当然了 并没有什么好不好的区别

只是自己挑的感觉满意而已..
发帖
3364
啄木币
1396
鲜花
2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5
错了
要在床上粘名字的纸条的
所以要搞通导员才行

当然了,你早去一点,把纸条换一下,效果也蛮ok
发帖
405
啄木币
594
鲜花
7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5
回 5楼(笑起来像坏蛋) 的帖子
不粘吧,分宿舍是按照姓氏拼音顺序6个6个的分,只在门上贴一个名单,床位自己挑。
离线m.easy
发帖
216
啄木币
1247
鲜花
5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5
回 5楼(笑起来像坏蛋) 的帖子
现在是只分宿舍不会具体到床位
离线@Snow
发帖
3349
啄木币
5135
鲜花
1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25
早些来报道 挑一个喜欢的床位就好了~
其实都一样的 应该尝试一下新的位置 说不定会有新的收获 ~
现在呆在高中起待得地方 有些腻了
离线上帝右手

发帖
5014
啄木币
24160
鲜花
84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25
早去的鸟儿有床睡
发帖
625
啄木币
152
鲜花
4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25
引用第9楼上帝右手于2009-08-25 18:36发表的 : 早去的鸟儿有床睡

当年我就是这样 在啄木咨询过之后 抢到了一个喜欢的铺..
离线wlmawlhhq
发帖
37
啄木币
1081
鲜花
6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27
宿舍里的室友都是一个专业的吗?新生怎么分班啊?几个人一班?
发帖
625
啄木币
152
鲜花
4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27
回 11楼(wlmawlhhq) 的帖子
绝大部分是自己专业的吧..而且绝大部分是自己班里的..
怎么分班..你应该找个教务处老师问问...
平均..40人一班..
发帖
405
啄木币
594
鲜花
7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27
回 11楼(wlmawlhhq) 的帖子
临床七年制、预防一般是40—45人一个班,临床五年制可能50—60人一个班,口腔只有一个班。
发帖
518
啄木币
6307
鲜花
31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31
我们06级是分好的,比如我们八人间的,我是外右下,同理内左上内坐下都是分好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