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53阅读
  • 69回复

大学那么无聊,不如生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5
啄木币
504
鲜花
9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0-06-17
玩了两年,好像有点烦了。

读了那么多年书,早就倦了。结婚总要等毕业,还有三年时间,干嘛好呢。



突然,一个想法如闪电一般划过我的脑子。生个孩子好了。

具体计划如下:



现在是6月,抓紧时间7月怀上。那小孩的预产期就是明年4月的样子。

不是说怀孕前期不稳定么,正好,暑假了,在家好好养着。



等稳定了,开学了。第一个学期还是可以去的,肚子也不会很大,穿宽松点好了。那时候就好好上课吧,认真听课,人家的胎教最多就是听听音乐读读故事书,我的孩子是听着医学教授的演讲长大的,啧啧,想想就牛逼啊。



抓紧时间背单词,争取把6级给考出来,这孩子的胎教英语就没问题了。



这样算来,寒假前的这个学期我都能够在学校的,好好学习,天天胎教。



过了寒假就不来上课了,雇一个兼职帮我上课,大三下学期课太多了,还是在家好好养最后几个月。



4月份到了,我的宝宝可以出生了,最好是个男的,我喜欢男孩。

坐月子。恢复得好我还能参加期末考。



等孩子一岁的时候,我能带去医院实习,两岁的样子,带他参加毕业典礼,可能那时候已经会走路了。想想就可爱啊。



最主要的一点,大学里面住院能报销啊,好多钱呢。

然后很多年后,我绝对是我小孩班里最年轻的家长了,仰天长笑。







以上纯属YY,但如果你好久不见我来上课,有可能我就生孩子去了。
14条评分
obama 鲜花 +1 最好还是实践下,说说没意思,哈哈 2010-06-23
cecily1979 鲜花 +1 - 2010-06-23
raphael 鲜花 +1 你可以滴! 2010-06-21
sophia 鲜花 +1 - 2010-06-19
lordstar 鲜花 +1 有想法…… 2010-06-18
忘忧草 鲜花 +1 哈哈哈哈。。。。好有才 2010-06-17
g.c.dr. 鲜花 +1 - 2010-06-17
小园听风 鲜花 +1 - 2010-06-17
笑起来像坏蛋 鲜花 +1 - 2010-06-17
ekkj14 鲜花 +1 我们年级妇产班一女生就是毕业前坐月子去了 真好啊 2010-06-17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优秀色狼
发帖
1144
啄木币
718
鲜花
4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6-17
你真是个tmd天才!我服你服到不可复加啊。。
离线cardio
发帖
1174
啄木币
3634
鲜花
27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6-17
顶我楼上的,我也服了
I服了U
发帖
3364
啄木币
1396
鲜花
22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6-17
楼主辛苦了
离线无雨如风
发帖
8086
啄木币
10324
鲜花
77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6-17
LZ真有魄力
离线吃个苹果
发帖
115
啄木币
347
鲜花
1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去吧,生出来我们帮你养着
离线libo5479937
发帖
480
啄木币
1609
鲜花
16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6-17
期待孩子那爹地现身。我看好你哟
离线yaoyao
发帖
*
啄木币
*
鲜花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6-17
楼主真乃天人也,快生快生,我们参观
离线追梦的人

发帖
2410
啄木币
5653
鲜花
27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回 3楼(笑起来像坏蛋) 的帖子
不喜欢你现在的头像,换回原来的吧
离线光明涅槃
发帖
2825
啄木币
2198
鲜花
18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回 8楼(追梦的人) 的帖子
换回来就是一片呼声 呵呵
离线k歌之王
发帖
2251
啄木币
2079
鲜花
15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6-17
怀孕是要被强制休学的,就不要考虑学校报销之类的好处了,还有孩子的户口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
2条评分
笑起来像坏蛋 鲜花 +2 - 2010-06-17
ekkj14 鲜花 +1 山大要被强制休学嘛? 2010-06-17
离线光明涅槃
发帖
2825
啄木币
2198
鲜花
18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6-17
回 10楼(k歌之王) 的帖子
考虑的好周到啊 呵呵
发帖
5625
啄木币
1246
鲜花
35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强力围观只要男孩的小爷们
离线allen
发帖
750
啄木币
8306
鲜花
15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6-17
兰州这个寂寞党很能遐想啊
以后说不定都是一人领一个孩子来上大学,大学教室里再设上宝宝专座
发帖
135
啄木币
504
鲜花
9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第10楼k歌之王于2010-06-17 10:52发表的  :怀孕是要被强制休学的,就不要考虑学校报销之类的好处了,还有孩子的户口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

2010人口普查超生都可以落户了,我这个娃应该还好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